戶外PM2.5污染如何防止進入室內?

開冷氣時室內甲醛循環?

空氣清淨機有效濾除PM2.5及甲醛?

 

 

 

避免二次空氣污染應加裝濾網:

雖然保持空氣流通仍是改善空氣品質的不二法門,但要記得敞開窗戶的同時,也要避免戶外污染源進入室內,所以請務必加裝有效防止戶外PM2.5等空污進入的紗窗濾網點我。此外,若開冷氣或空氣清淨機時,也務必加裝去除PM2.5、甲醛及TVOC的專利冷氣濾網點我空氣淨化濾網點我,確保居家空氣品質安全。

 

 

 

 

MIT專利濾網:

【安心家緣】比較後,推薦使用由台灣製造的Original Life濾網,因Original Life擁有獨家『專利立體錐形網技術』,SGS檢測,有效去除PM2.5、甲醛、TVOC有機溶劑及塵蟎等過敏源。且濾網經RoHS認證,為環保無毒材質製成,可重複清洗使用,效果達3~5年,CP值很高。

 

 

 

 

冷氣機濾網使用方式:

  1. 將您的冷氣機濾網取下量尺寸(長、寬各幾cm),告知【安心家緣】
  2. 【安心家緣】按尺寸換算價格,同官網價格:$0.175/cm2
  3. 收到產品後,剪裁成適當尺寸,使用附贈的泡綿膠(8)黏貼在原有冷氣濾網上即可

 

 

 

 

 

紗窗濾網使用方式:

  1. 量好紗窗尺寸(長、寬各幾cm),告知【安心家緣】
  2. 【安心家緣】按尺寸換算價格,同官網價格:$0.467/cm2
  3. 收到產品後,置於紗窗與玻璃間即可

 

 

 

 

 

空氣清淨機濾網使用方式:

  1. 量好空氣清淨機濾網尺寸(長、寬各幾cm),告知【安心家緣】
  2. 【安心家緣】按尺寸換算價格,同官網價格:$0.7/cm2
  3. 收到產品後,剪裁成適當尺寸放入空氣清淨機即可

 

 

優惠購買方案:

紗窗濾網點我

冷氣濾網點我

空氣淨化濾網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O98340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